一朵洁白的云

【双璧】有没有别的事做

邪教:蓝曦臣x蓝忘机,有一点点江澄x魏无羡

          忘羡友情向。

emm,这里新人一个,写文幼儿园都不如,看不下去阔以直接翻篇哦

本人写文真的很垃圾,这篇只是突然想写而已

本文取材于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小段子,挺搞笑的不喜勿阅,不强求

双壁现代设,刚领证

忽略我的sd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最近A市爆发了一种传染性病毒,所有人都不能出门,被迫呆在家里,街道上一片冷清,看不见一点人影子。

  蓝忘机坐在沙发上看书,电视里播放着关于病势发展的消息。

  “忘机。”蓝曦臣走过来,坐在蓝忘机旁边,揉了揉他的脸,而后又用手环住了他的肩。

  蓝忘机被他这一闹,也没办法继续看书了,只好把书放在茶几上,转头瞪着蓝曦臣,刚想出口质问,却再看到蓝曦臣的脸后打消了念头。可能 面对他,自己永远没办法说什么重话,顶多发发小脾气吧。

  “忘机是想问为什么我打扰你看书吗?”蓝曦臣依然是一脸笑。

  “哼!”蓝忘机撇过脸,不看蓝曦臣。

  “忘机怎么不理人呢?”虽是问的语气,可他的脸上满是温柔。

  蓝忘机依旧不理他。

  蓝曦臣见状,慢慢靠近蓝忘机,直到离他的耳根很近为止。

  “既然忘机不理我,那我只好来理理忘机喽。”蓝曦臣边说边看蓝忘机,果然,他的耳根染上了微微的红色,表情也有了几分害羞。

 (小云云:我真的不知道蓝曦臣是怎么看出来的,我也不知道我这什么神奇的设定。)

  蓝曦臣在看到蓝忘机这般模样之后便心满意足地站了起来,他总是爱把蓝忘机逗得耳根发红,他觉得这样的忘机最好看。

  (蓝曦臣本人:胡说,床上的忘机才最好看。)

  “不逗你了,今天想吃什么?”蓝曦臣看着蓝忘机“叔父去和温叔叔住了,想吃什么只能自己做了。”

  “不饿。”蓝忘机似乎还在赌气。

  “忘机又胡说,分明是饿了。”

  蓝忘机顿了一下,是啊,他忘了,蓝曦臣可是号称“读弟机”的男人,自己的心思又怎么瞒的过他?

  (蓝忘机此时内心os:有个专门读弟的哥哥真是太难了,太难了啊!)

  当然,因为蓝曦臣刚刚转过身去了,所以并没有收到自家弟弟的哀嚎。所以当他端着一碗面过来的时候,只看见了蓝忘机一脸的哀怨。

  (小云云:但是,在我看来,蓝忘机特喵的没有表情啊!我不配啊!请自行配图土拨鼠,谢谢合作。)

  (蓝曦臣此时内心os:弟弟好可爱,好想太阳。不行不行,我在想什么啊,不过好像也不是不行啊。)

  蓝忘机自然是不知道蓝曦臣在想什么,只是低头默默地吃着面条。蓝曦臣就坐在一边色眯眯一脸慈母笑地看着他。

  (小云云:你们就自己脑补一下蓝曦臣色眯眯一俩慈母笑的表情嘛。)

  当蓝忘机吃完面条,抬头却看见自家兄长意味深长关怀地看着他,他愣了一下。

  (蓝忘机此时内心os:兄长看着我干什么,我做错了什么?好吓人哦。)

  (蓝曦臣此时内心os:弟弟一脸懵逼疑惑好可爱!好想太阳啊!不过我有那么吓人吗?等会问问忘机,不过这个问题好像在床上问挺合适的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场外)

  小云云:呸,思想龌龊。

  蓝曦臣:你不龌龊?

  小云云:没你龌龊。

  朔月:我准备出来了。

  小云云:那你也不能对我家忘机……

  蓝曦臣:谁家?

  朔月:裂冰你好。

  小云云:得,您家的。

  朔月or裂冰:我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场内)

  (蓝忘机本人:我承认,我那一刻噎住了。蓝曦臣友情翻译。)

  “兄长?”蓝忘机实在是忍不住蓝曦臣炽热关怀的目光了,开口叫了一声。

  “嗯?”蓝曦臣回他。

  “你不吃吗?”蓝忘机又问。

  “我要吃啊,不过不是现在而已啊。”蓝曦臣的目光再次变得意味深长,还夹杂着一丢丢情欲。

  (蓝忘机内心os:兄长是在看我吗?怎么感觉怪怪的。)

  (蓝曦臣:对,就是怪怪的。)

  “那,我去下面给兄长吃?”蓝忘机试探性的问道。

  (小云云:蓝忘机啊蓝忘机,你可能不知道因为这句话你后几天将得到无限的性福啊。)

  (蓝曦臣:边去。)

  蓝曦臣笑眯眯德看着蓝忘机。“好啊。”

  (蓝忘机此时内心os:我怎么有种不好的感觉,不过兄长也不会对我做什么的吧。)

  (已读穿蓝忘机心思都蓝曦臣内心os:忘机,那这次可对不起啊,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美好wo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场外)

  小云云:切,腹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场内)

  “那忘机说好了下面给我吃哦。”蓝曦臣脸上再次出现了蓝忘机看不懂的意味深长。

  “嗯,那我去下面了,兄长稍微等等。”可怜的蓝忘机此时还不知道一会他要遭遇什么。

  蓝忘机刚刚站起来,就被蓝曦臣一把搂住了腰。

  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:“忘机啊,我说的可不是那个下面哦。”

  依然懵逼的蓝忘机:“啊?那兄长说的是……”

  蓝曦臣见蓝忘机还不明白,只好说了一句:“那忘机等会就知道了。”

  说着,蓝曦臣走进了卧室,把蓝忘机放在了床上,然后欺身压了上去,随后吻住了身下人的唇。

  一吻结束,蓝曦臣又凑到蓝忘机耳边轻轻说道:“现在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吗?我的忘机。”

  可怜的蓝忘机现在才知道原来兄长是这个意思,可已经晚了,恶狼会放过到嘴的小绵羊吗,尤其还是蓝曦臣这样的“饿狼”面对蓝忘机这样的“小绵羊”,答案显然是否定的。

  所以,有了这个开端,蓝忘机这几天被蓝曦臣折腾了几天,直到蓝忘机实在受不了了蓝曦臣才勉强放过他。



少儿不宜片段就不写了,毕竟你们都懂的




  几天后,一个名为“澄澄是我的”的微信号和一个名为“景行含光”的微信号有了一下聊天记录:

景行含光:请问除了上床,还有没有和男朋友的两人活动?才几天,我的腰已经没了。

澄澄是我的:不瞒你说啊蓝忘机,我也想知道啊。你和蓝曦臣至少还有前戏,江澄那是直接把我往床上整啊,不说了,都是辛酸泪。

景行含光:那是你活该。

澄澄是我的:蓝忘机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我给你支招你居然还来扎我的心啊,我的心好痛啊!!!

景行含光:你没给我支招。

澄澄是我的:你这样就很不仗义啊,我也会难受的啊,也不知道当初是哪个人,和我一起逃避现实,现在,居然翻脸不认人啊,我怎么这么惨啊,苍天啊!

景行含光:闭嘴。

澄澄是我的,我就不闭嘴,你顺着网线来打我啊,小古板儿。

景行含光:我可以屏蔽。

澄澄是我的:别别别,蓝二哥哥,别屏蔽我啊!

  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因为蓝忘机果断地把魏无羡屏蔽了,别问,问就是来自姑苏的神秘力量魏无羡烦。

  看着蓝忘机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,蓝曦臣走过来坐在床边,开口道“忘机休息好了?”

  完全不给蓝忘机回答的机会,蓝曦臣又说道:“那我们继续吧。”

  (蓝忘机此时内心os:老天再爱我一次啊!)


少儿不宜片段x2,都懂,不用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正文完,看号外)

  其实蓝启仁本来是跟双壁一起住的,但是为什么搬走了呢?其实是因为知道双壁在一起后被气晕了,然后温总一心疼媳妇,不想让媳妇受气,以及眼不见为净等理由,把蓝启仁接去了温家。

  温总: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想跟媳妇多待一会,哼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全文完)

最后,看到这篇文的人,你们都给老子听好了:

不许感染,带好口罩,好好活着,听到没有!

我也希望明天的热搜是:

  新形冠状病毒已被成功控制

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啊!




  


  

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